蜜糖

漫漫奔现路 02

tee提前来到spring cafe,找了个不太显眼的卡座等tae。

到底是底气不足的人,等待着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脑中乱七八糟的想法缠绕打结,剪不断理还乱。tee现在无比痛恨一时冲动提出面基的自己,真该好好抽醒自己,当时怎么就那么嘴欠呢,像之前无数次那样蒙混过去不好吗。

tee单手托腮,另一手搅拌着草莓奶昔,还在考虑着要不要听copter的建议,换套女装来面基的时候,突然被一片阴影笼罩着。

“Katrina?”

“我是。”tee抬眸摆出自认为最好看的笑容,一双桃花眼即使在阴影下黑眸深处的点点星光依然清晰可见。伸手不打笑脸人,保佑tae不会当场给他难堪呐。

tae要不是环顾一圈coffee shop,只看到一个穿着土耳其蓝的格子小脚裤搭配柠檬黄衬衫跟Katrina在line上说的穿着一致的人。tae是怎么都想象不到,和自己谈情说爱的是一个笑容甜美皮肤白皙的男孩。

tae后脑勺发麻,脑中一片空白,呆呆的坐在tee对面。

两厢对视,一阵无言。

“咳咳...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tee......”

tee上一年宋干节去表妹Katrina家玩,Katrina哭丧着脸跑下楼跟tee求救让tee代练级,tee被Katrina吃得死死的,只好放弃了宋干节假期帮Katrina练级,可是等tee升到60级后,tee表妹Katrina也在宋干节狂欢时陷入了恋爱中,不再玩游戏了。

tee练级时玩出了梦幻西游的乐趣,就继续用Katrina的账号来玩,后来tae请求tee结成侠侣,tee觉得平时队伍里和tae最熟悉,况且结成侠侣可以做侠侣任务,就手贱同意了。

在tee一番口齿不清断断续续的解释中,tae安安静静地听,竟也不觉得意外。

“在梦幻西游跟我结婚的是你表妹还是你?”

“额...是我。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嘛,就想着玩游戏,当然要把游戏里设置的环节都玩一遍啊......”tee越说越心虚,不敢再多说辩解的话,只好在心里嘀咕,当时是你向我求的婚,我要是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我才不玩那破游戏呢。

“那就是说,你是我老婆咯。”

“嗯嗯......等等!我......我......”tee回答完想想不对,剧情发展不对啊,tae不应该露出很失望很愤怒的表情然后说我们不要再见的吗?

现在说是也不是,不是也不是,这展开tee没设想过,不知道怎么应对。

在线等,急!

tae看着对面好看的眉眼皱在一起,嘴巴撅起委屈巴巴的,好像刚不小心吃了一颗极酸的梅子似的,不自觉地漾出从进入咖啡厅后的第一个笑容。

“老婆,我饿了。”

tee选择性失聪地忽略掉tae的那一声“老婆”,却忽略不掉自己渐渐染上胭脂的耳根,急忙唤来服务生要餐牌,殷勤地给tae介绍自己喜欢吃的甜品。

******

“tee,我要听故事!我从晚上八点开始就一直等你,等了两个多小时呢,你可不能不告诉我啊。”

copter一把抱住想回房间的tee,他一直在阳台等着,白花花的腿上全是蚊子包,好不容易瞄到tee走进宿舍楼,赶紧冲出客厅逮人。

“哎!”tee一打开门,copter就抱住tee,生怕tee躲回自己房间。

“怎么办?tae好像接受了我是男生的事实。”tee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看着瘫在懒人沙发上喝橙汁的copter。

“等等,你是说tae不但没有像我们预料的大发雷霆或者掉头就走,还有意继续和你交往?”

“我觉得是这样。”

“你从下午一直和他在一起的吗?”

“嗯,吃完下午茶去看电影,然后去吃饭逛街,刚刚tae送我回来的。”

“打住,你是想敷衍我呢,我要过程!过程!过程OK?”

“就普通朋友的吃吃喝喝啊还能说什么过程啊。”tee吐了吐舌头,重点我都说了好吗?

“那这样,我问一句,你答一句,骗我就保佑你以后吃不到美食喝不到雪碧。”

tee心想,这tm塑料兄弟情呢,对我这么狠。

“你昨天不是还说就喝个下午茶吗?怎么还去做那么多事情了?”

“计划赶不上变化啊,tae说想看电影,就去看了。看完他说请吃饭,不吃白不吃,当然得去啊。那报答金主爸爸,陪他去买东西也很正常吧。”

copter虽然知道tee对美食毫无抵抗力,但还是对tee汗颜,这跟用一根棒棒糖就跟着陌生人走的小朋友有什么区别啊。

“你最爱的海盐冰淇淋钥匙扣怎么换了啊?”copter看着tee茶几上的钥匙,那钥匙扣分明是tae在梦幻西游里的角色。

“那是tae强迫我换的。”tee顺着copter的眼神看着茶几,小声辩解着。

回想起tae的软硬兼施,tee不自觉的双颊染上绯红。

从礼品店出来后,tae牵着tee的手往商场停车场走,刚拐了个弯,tae突然一个转身,左手撑着墙壁,把tee围困在自己的气息中,右脚膝盖顶在tee两腿之间,头微微低着靠近tee的耳朵,用低沉有磁性的嗓音将咒语般充满诱惑力的话语喷洒在tee的脖颈处,让tee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迷迷糊糊地答应了tae的要求。

待tee反应过来,用没被牵着的左手扯着tae的左手抗议时,tae让tee二选一,要么换了钥匙扣,要么亲一下tae的脸。tee眨巴着眼睛,愣是没弄清楚状况,tae的脑回路似乎与众不同,这让人怎么选啊。

tae看着眼前一脸懵懂的小白tee,觉得tee好像小白兔一样软萌可爱,忍不住亲了亲tee的额头。

“选一还是二啊?”tee看着tee被亲了额头后像受惊的小白兔一样,瞪着铜铃般的大眼睛,用左手捂着额头微撅起小嘴,笑出了牙龈。

copter盯了陷入回忆满脸娇羞的tee半天,佯装咳嗽企图召回tee的三魂七魄。

“咳...咳...咳咳......tee,该不会是tae霸王硬上弓,把你强了吧?”

“胡说八道,tae才不是那种人呢!”虽然也相去不远了。

“你们今天牵手了吧?”copter一副了然于胸的表情:你丫的当本少爷吃素的?本少爷连tee身上有多少汗毛都一清二楚,tee的一举一动还能逃得过本少爷的火眼金睛?开什么国际玩笑。

“tae说人多怕走丢才......”

“也接吻了吧?”

“没...没亲嘴巴。”

“老铁,你还问我怎么办?你们这是直接奔现了好吗?”copter忍不住扶额,大有自己辛辛苦苦种的白菜被猪拱了的心情。

“tae又没表白,奔什么现啊。”tee锤了一下抱枕抗议道。

“他今天是怎么叫你的,老婆?”

“额...对了,tae让我今晚组队玩吃鸡,你要不要一起?”

copter叹了口气,心想儿大不中留啊,站起来去用力拍拍tee的肩膀,给了tee一个同情且鼓励的眼神,说:“加油。”然后转身回自己房间去了。

加油?加什么油?

tee还没想明白copter的意思,tae灼热的眼神和魅惑的笑容像海市蜃楼一般漂浮在tee脑海里,影影绰绰,似真似幻。

tee双手在空中一顿乱挥,不想了不想了,玩游戏去。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