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

漫漫奔现路 01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tee看到屏幕上弹出这八个字激动的当场灌掉一杯柠檬雪碧,打了个婉转悠扬的饱嗝,身心舒畅极了。

“为大嫂疯狂打call!”

“大嫂才玩了几盘就吃鸡了,老大你好好看看好好学学!”

“大嫂,以后带我吃鸡啊。”

“啧啧啧,kim你抱大腿的功力又见长了啊。”

“cop,我连大嫂的人都没见过呢,想抱大腿也做不到啊!”

“我还没见过我老婆呢。”

Tee本来听着耳机里copter和kimmon你一言我一语地瞎聊,随手拿起服务员刚送来的草莓蛋糕有一下没一下地吃着,不料听到tae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通过电流传过来,震得tee差点被草莓噎死,忍不住飙了句脏话,猛咳起来。

“Katrina?”

糟了!tee听到tae充满疑惑的声音,愣是压下了喉头的咳嗽,随手拿起copter的饮料喝了几口,缓过劲儿来,压着声音说道:“我在呢。”

“刚刚那个声音是谁?”

“老大,你头上怎么有一片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cop咳嗽飙脏啦,是吧,cop”

“是是是,是我,咳咳咳...咳咳咳...”copter在电脑那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配合着tee演戏。

“cop你装得不像啦,该不会是我大嫂现实中有个男朋友吧?”

“额...”

“前方记者kimmon报道,由于刚刚copter学生欲言又止的回答,现在坐在我身旁的tae老大脸色苍白,目光呆滞,故事情节将会如何发展呢,现在交给女主角Katrina小姐亲自讲述,感谢各位收听,谢谢”

tee听着耳机里kimmon半真半假的耍宝,恨不得把他掐死,可是偏偏他掐不到kimmon,只好掐自己大腿。

“他没有男朋友啦。”

copter打着圆场,看了眼对面一不小心入戏太深,在白嫩细腻的大腿上掐出两个青紫印,正在龇牙咧嘴的tee,自己都想帮他掐多几个指印了。

“copter小弟弟,你都当我大嫂代言人了啊?”

“大嫂,说句真心的,你和我老大在一起从梦幻西游结婚到现在还没奔现,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老大的黄金右手退休啊?”

“还玩不玩游戏啦?不玩我先下了。”

“别啊,copter小弟弟,你不在,我寂寞啊,一起做电灯泡不好吗?”

“我再说一遍,不要再叫我小弟弟!我堂堂七尺男儿,肤黑体壮,哪里小了!!!”

tee本来还考虑着要不要去找块豆腐撞墙,听到copter的回答后用眼神示意着对面的copter:要不要一块去撞豆腐?

“copter小弟弟,有句话叫做口说无凭眼见为实呐。”

“想见我家cop要预约的,kim出门左拐排队去。”

“想见你呢?老婆”

tee接收到对面copter一脸同情的目光,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他不是不知道tae有多想见他,他总有意无意地避开这个问题,看来今天是逃不过了。好吧,伸头一刀缩头一刀,眼一闭牙一咬,tee说出了自己都不敢相信是自己说的话。

“tae,我们见面吧。”

“tee,你是认真的吗?”下了游戏,copter随手扔了个靠垫过去,看一下能不能砸醒对面的白痴。

“这早晚要捅破的事,早死早超生啊。”

“也对,你欺骗tae感情那么久,也是时候下地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