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

【Forth×Beam】影帝【七】

远山声渡:

倒数第二章啦


还有我之前在前文埋了一个小小的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猜出来呢?




————————————————————————————


劫后余生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如果问Beam,他会回答:“感觉一点都不好。”


而如果问Forth,他给出的答案却是:“我有点怀念那一刻和爱人在一起时的心情。”


这是Forth下午做的推特问答给出的答案,也是Beam现在生气的原因。


“你是很喜欢泥石流的刺激感是么?”


Forth摇头


“那我为什么在你的语气里读出了期待?是我的问题吗?”


Forth摇头摇如拨浪鼓。


怎么会是Beam的问题?就是有问题也是他的。


“是Forth的问题。”


这下Beam倒是措手不及了。


“你有什么问题?”


“我让Beam担心了,害的Beam深夜冒雨跑来看我。”Forth委屈巴巴


“哎呦,你......”你明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


Beam觉得他算是拿这个人没有任何办法了,他的性格本来就很难去拒绝别人什么事情,再加上对面这个正在“委屈巴巴”的人还是他的恋人。


天惹。


他这种情况算不算得上被吃得死死的啊?!


“可是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和Beam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很怀念。”


想反复咀嚼回味,直到我们都老了,这些回忆也都不会被忘却。


Beam彻底认输了,今天他们一起回曼谷的时候他就发现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又近了一层,上车的时候他感觉到Forth的手牵他牵的太紧了,想让他松一松。


“诶?可是Beam比我要握得更紧哦。”


他低头一看,发现果然如此。从那一刻开始,他开始患得患失,唯恐Forth从他身边溜走。


“Beam握得这么紧,Forth不会突然飞走的。”那人突然在他耳边留下这么一句话。


Beam释然地笑了,手握得更加紧了。


他们现在,似乎没有一点儿隔阂了。


 


Forth的那条问答一石激起千层浪,一时间所有的人都在猜Forth的爱人是谁。有人说April最近都没活动了,但是有人在澳大利亚碰到了她。好事者猜测这个“爱人”可能就是四月了,毕竟他们俩炒cp炒了很多年。


大家猜他们很可能早就已经领证了,更有甚者甚至猜到了四月很有可能在澳大利亚养胎。


“扯淡吧,四月可是丁克。”Forth和Beam趴在床上吐槽网评。


Beam又往下翻,意外地发现以往在他和Forth的西皮站底下很活跃的那些粉此刻竟没有几个发言的,零星的几个写下的评论也是诸如“祝他幸福”此类的。


Beam好奇的同时登了小号,潜伏在西皮站的粉丝群里一探究竟。


站子里最新公告的第一条就是“粉西皮切忌上升蒸煮,二位不管选择什么样的生活都请大家尽力支持,请勿到各大媒体账号下和两位正主的账号下刷存在感。”


Beam有点明白了,同时他也明白了为什么每次他都几乎见不到在他的ins下刷西皮的人。原本想登小号去媒体账号下面搞一波事儿的Beam及时收住了手,既然粉丝们有着属于粉丝们的自己的系统和章程,他还是不要轻易去打破才好。


他又打开了聊天界面,发现上次和那个网友聊天还是七月的事情了,而现如今都已经十月多了。算来算去,应该是从他和Forth在一起以后他们的聊天变少的,一开始只是因为Forth会不开心,到后来他竟也慢慢地习惯了来自Forth独特的占有欲。


不过既然上了小号,还是留个言比较礼貌。


“最近怎么样呢?”


那边回复的很快。


“很不错,我喜欢的人终于亲口承认他喜欢我了。”


“!!!这可是大好事了,到时候别忘了请我喝喜酒哦。”


Beam平躺在床上心想自己最近真是太顺了点,事业顺利、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甚至就连朋友都能收到喜欢的人的告白走向人生巅峰。


自己可以说是小福星了。


心情激动的Beam放下手机突然趴到了Forth的背上。


“干什么呐?”


然后他就看到了Forth还没来得及退出的小号和聊天界面。


Beam后来回忆,当他第一眼看到一直以来和自己网聊的那个人居然就是枕边人的时候,心里是懵逼的。


懵逼就是,满脑子的“阿莱哇”,没有什么别的能说出口。


“Beam,你要听我解释一下。”


完全出乎Forth的意料,Beam竟然一点都没有生气,而且看起来还挺心平气和的。


“啊,你解释吧,我听着。”


Beam突然如此坦诚,Forth反而解释不出什么了。


总不能真的直接坦白自己暗戳戳地关注他好久了吧......


Beam坐起身直视Forth


“既然你没什么想说的,那么我来问。”


“我只有一个问题。”


“为什么你不直接告诉我那个人就是你呢?”


在Beam问出口的那刻,Forth竟也一时间想不起来他向Beam隐瞒事实的初衷了。或许是怕他觉得自己在欺骗他,又或许是别的什么缘故。


但是现在,他知道自己是为什么。


“我希望可以等到自己能确认你确实是喜欢现实里的这个我的时候,再和你坦白。”


“Beam,不管你怎么想,我都知道这已经算得上另一种意义上的欺骗了,多说无益,但我只希望你不要生气。”


Beam摇摇头


“我没有生气,真心话。”


“可是我们不应该有这样的隔阂对么,以后也不会有。”


Beam伸出了小指,Forth马上也伸出了小指和他的勾在一块


“以后都不会有,I promise。”


Beam看着Forth和自己勾在一起的手指,不知想到了什么,笑了出来。


“所以你不愧是影帝啊,自己跟自己吃醋?嗯?”


Forth知道他说的是上次吃火锅之后聊天的事情。


“你知道我装两个人有多累嘛,为了不被你发现破绽,洗碗洗了两个小时。”


“算了你,你那明明是为了找借口住在我家”


 


April在周三下午终于到达了廊曼机场,一下飞机她就感受到了泰国与众不同的热情的气温和热情的......娱记。


她是出去度蜜月的,航班是私人行程,按理说不应该有这么多娱记来堵她才对,一头雾水的四月在听到娱记的第一个问题时恍然大悟。


“April小姐,请问您是已经和Forth先生秘密结婚了吗?”


April一听这话恨不得立马飞到Forth身边痛打他一顿,这个朋友太不可靠了,自从他和Beam师弟在一起以后,每次一有点什么事儿Forth肯定要拉自己垫背。


上次勺子事件是这样,这次ins事件也是这样。


这要她怎么回答?她和Forth的关系实在太好了,好到连喜欢的性别都一样了。


性别不一样,怎么在一起咯。


好不容易从娱记堆里挤出来挤上车的四月刚一上车就给Forth打了一个夺命连环call


“不管,你明天就算有事儿也得给我推了。”


“干嘛?”


“陪我开记者招待会,澄清咱俩没有男女之情。”


Forth等这天等很久了,就算April不找他他自己也会主动找上四月说这件事情。


“好的。”


不过四月主动找他,他就可以蹭四月一顿饭了。


“请我吃饭。”


“行,我和我老公的答谢宴就算请你吃饭了,别忘了带上Beam和份子钱一起来啊。”


Forth挂了电话才觉得失算失算,不仅没蹭到饭反而搭进去了一份份子钱。


不过如果带着Beam一起去参加四月的答谢宴,这也算是在圈子里公开他们的关系了。


四月的记者招待会选在了周五上午九点,计划开两小时后宴请记者吃喜酒。到晚上的时候再叫上圈内好友一起聚会办答谢宴。


记者招待会上的四月明确承认了自己已经结婚的事实,当被问到结婚对象的时候,四月迟疑了一下,说道:“并不是圈内人,还请大家能留给我们夫妻一点自由空间。”


Forth也借此澄清


“我所说的‘爱人’并非April小姐,我和四月的关系仅限于挚友关系而已。”


至此,二人的cp捆绑算是彻底解除了。


四月让Forth带Beam来参加答谢宴本来是一句玩笑话,她只是想调戏这对有情人。不过说者无心听者却起了意,让圈内人都没想到的是Forth真的带Beam来了。


虽然泰国的社会风气还算开放,但是也不意味着百无禁忌,圈内出柜的人不少,但很少有在公共场合带爱人出席婚礼这种大型活动的。


所来宾客无不惊叹感慨。


而April,虽然也惊讶,但是却选择了最平和的一种方式迎接他们俩。


“你就给了一个红包,还想携家眷出席?”


Beam紧接着又拿出了一个红包


“师姐,新婚快乐。”


April一下子被怼得说不出话


“你呀......你到底是不是我师弟?嗯?”


“这么快就学会胳膊肘往外拐?”


Beam笑得一脸无奈


“可是姐,胳膊肘本来就只能往外拐啊。”


四月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明白他说的意思,她现在严重怀疑这两个人是来砸场子的。


“好吧好吧,服了你们了。”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答谢宴,也没有媒体拍摄,但是很明显的是April和她丈夫十分相爱,会场布置得很简单,但是并不妨碍这中间四处弥漫的粉红泡泡。


Forth悄声问Beam


“喜欢吗?”


Beam点点头


“那,想要么?”


Beam目视前方,认真地思索了一阵,摇了摇头。


“诶?为什么?”


“我喜欢的是我身边的人、温馨有爱的氛围、并不是一场婚礼。”


Beam说到这便露出了微笑


“我可能要更贪心一点,因为我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可以是一场婚礼。”


一场不需要多盛大、也不需要有多少人参加、甚至不需要香槟蛋糕的、温馨的婚礼。


Forth在宾客席下握紧了Beam的手。




————————————————TBC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