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

【Forth×Beam】影帝【五】

远山声渡:

emmmm


我肝出来了


我真棒......




————————————————————————————


《逆行》最后拿了一个十亿的好票房,九月将至,Forth和Beam两人的工作越来越多了,在公众面前同框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


Beam用自己的私人账号翻着自己和Forth的西皮站。


这站子现在已经做红做大了,粉丝百万,转发过万。


 


“我的世界灰暗一片,但有了你也就有了彩虹。❤


[图片][图片][图片]”


 


配图中有一张是他在电影里的那个角色在餐桌上对着自己的姐姐和姐夫的时候偷看姐夫的照片,剩下的两张都是他在红毯上寻找Forth的身影的照片。


Beam想起来了,那天的红毯去了很多腕儿,他光是跟人家握手都要把手握麻了,等退场的时候本来和他还有四月姐一起登红毯的Forth却不见了。他当时急得不行,其实本来都没有什么事情,但是Forth不呆在他身边他好像就无法安下心来。Beam觉得自己当时一定丑死了,因为过度焦虑和过度紧张他的表情变得很狰狞,这是他自己感觉的。


但是看了站子的照片,他突然觉得...好像自己也没那么丑????


Beam很满意自己这张照片,一边点保存一边心里磨叨


“还是粉丝对我是真爱啊,啧啧啧,看官方那些图修的,真该送他们去站子这里上课。”


他在站子下面评论了一条“❤,这句话写的真棒,给站子文案打call。”


没过一会儿,Beam那条评论下面就被粉丝占领了。


 


“天哪,快看这儿有一个新人!”


 


“围观新人[矜持.jpg]”


 


“神了奇了,现在居然还有西皮饭不知道镇圈文的吗??科普君呢?快别特么睡觉了灯光师都准备好了话筒也塞你嘴里了,你倒是开始你的表演啊~”


Beam一脸傻逼,什么东西?镇圈文???你们姑娘现在都是这么玩的吗???


于是他本着谦虚好学的精神,问了一句:“什么是镇圈文啊?”


 


“你们不要吓到新人了!科普君在此!@无心早睡只想修仙 其实这是一本同人小说里的一句话,讲的是色盲Beam和医生Forth的故事,作者文笔老辣,情节引人入胜,读之唯恐易尽。目前正文已完结,另有两篇番外。新人感兴趣的话可以点这里收取TXT。”


Beam怀着好奇心点进去,看完第一章的时候发现自己走不出来了。


这特么也太太太太好看了吧!!!


主要是这人设!虽然他不是色盲,但是他是个丧的不行的,还偏偏责任心爆表。所以有的时候他表现出来的男友力和幽默风趣,其实都是躯壳。


没有灵魂。


后来Forth出现在他的人生中,他不知道有多想感谢上苍,虽然他一直都没和Forth说过“我爱你”这样的话,但他自己知道的,说不出口的只是话而已。


 


小说里的Beam因为天生色盲,所以一直很自卑,也不敢告诉除了父母以外的别人自己是色盲这个事实。一直到他上大学的第一天学校组织集体体检其中有一项就是色盲检查,支支吾吾的Beam被校医院的医生Forth发现了是个色盲,但是他注意到Beam的情绪不对劲,于是就给他填上了个“正常”。


后来Beam去感谢Forth,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熟了。Forth向Beam坦白了Gay的身份后浪漫告白,两个人便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Beam躺在床上打着滚看小说看得美滋滋,就在他刚要看到第十五章的时候,他家的门铃阵阵作响。


凌晨一点十一,他看了一眼挂表。


Beam快速地滚下床去开门,这个时间,只会是Forth回家了。


没错,就在西皮站还在煽情地发晚安推的时候,小粉丝们丝毫不知的是他们两个正主已经同居好一阵了。


Forth站在玄关不换鞋,伸着脸非要Beam给一个亲亲才肯进家门。


“不想进卧室就出去。”


“一脸的粉还想让我亲你???”


Forth立刻麻利地换鞋进屋,开玩笑他可不想睡在一个没有Beam的地方。


为了今晚能睡在Beam身边,他节目一结束就打着飞的回家了,本来以为Beam睡了,可是到了家楼下才发现自家的灯还在亮着呢。


而且灯火通明。


Forth洗过澡以后Beam还在床上躺着看小说,他正看到小说里的两人的船戏部分,带入到他和Forth身上浑身都泛着不正常的红晕。


“看什么呢?Beam不要一个人看嘛,也带上Forth一起看。”


Beam一把把手机扣在床上,心想,让你看到还得了?你会带着我按照小说里的所有姿势亲身实践的。


“没啥,看新闻呢。”


Forth心中生疑,寻思着看新闻能让你看到凌晨两点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了?但他没多问,他知道Beam一定不想他多问,如果Beam想说也绝不会藏着掖着。


Beam退出了小说界面,主动给了Forth一个晚安吻


“睡觉睡觉。”


明天早起看小说,嗯。


Beam在看这篇小说前还从没发现耽美小说这么好看的,好看到能让他修仙能让他废寝忘食。这个作者的文风他很喜欢,不是那种搞笑风是那种温馨中带着点忧郁的味道。就像黄昏时分的凉风拂过人的脸颊一样,让人想打冷战,又让人觉得很舒服。


文里的Forth虽然是个眼科医生,但是堪比心理医生的作用,他在面对Beam的时候永远都是和蔼亲切又多情的,很会撩,说的每句话都会让在看小说的Beam怦然心动。


不过......Beam心想,小说里的Forth还是比真人差一点啦。


因为真人的Forth是在他身边对他说情话啊。


 


Forth最近觉得Beam很不对劲,有的时候抱着手机傻笑,有的时候抱着手机愁眉不展。


他承认他最近工作多到爆炸,每天恨不得飞在天上,陪Beam的时间很少。


但是Beam这是什么情况啊?


一次两次他也就不问了,可是很多次他就受不了了。试想一下,你晚上下班回家,洗白白了等着男友的临幸,结果干等人也不来,去浴室一看结果发现男友在浴室里抱着手机傻笑。


Forth有一句阿莱哇等在嘴边。


他倒不是担心Beam被别人抢走,他对他们之间的感情还是很自信的,他只是单纯的不喜欢被蒙在鼓里的感觉。


而且这阵Beam恰逢休假期,偏偏自己却又被各种恼人的综艺和画报杂志封面缠住不可脱身,如果是拍戏也就罢了,偏偏是些零碎的工作。


“宝贝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Beam仔细想了想,觉得自己好像没有。


“没有。”


......


“那好吧。”


Forth指着自己嘴唇,意思是要Beam亲亲才能睡觉。


Beam轻吻上那双他熟悉的唇,只打算给他一个亲亲就睡觉的。谁成想Forth按住了他的后脑勺不让他离开,并且送上了一个舌吻。


被扑倒的时候Beam心想,今天也是被套路的一天呢。


 


“Beam笑着对Forth说了句‘晚安’,Forth听到这话却还不怎么满足似的,咂咂嘴说道:‘光说晚安可不行。’他突然倾身向前,鼻尖差点碰上Beam的鼻尖。‘至少,还要一个晚安吻。’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唇,说道:‘就亲在这里。’他如此深情,眼里尽是浓情蜜意,Beam不忍拒绝他,蜻蜓点水般的在他嘴唇轻吻了一下。刚想离去的时候却被一只手按住了后脑勺,Forth主动的加深了这个吻......”


Beam算是彻底服了,小说写到这个份上作者也就不用写小说了,直接把脑洞卖到传媒公司多好,肯定有人信。


Beam望着空荡荡的家,突然很想Forth。


他承认,他被虐了,是被两个和他自己以及他男友的两个虚拟人物虐到的。他的休假期即将结束,经纪人和他说给他接了一个要出国拍戏的本子,估计要去山里呆上几个月。所以,这是他的最后欢乐时光了。


休假刚开始的时候没感受到时间的紧迫性,快结束的时候才想起来他还有好多事想和Forth一起做却还没做呢。


比如,他很想和Forth体验一下小说里的情节。


两个人牵着手从城西坐地铁坐到城东。


又比如,在雨后爬上天台看彩虹。


Beam叹了口气,心想地铁还是算了,两个大明星坐地铁就是等着被拍。


不过彩虹他还是蛮想看的,虽然小说里的Beam根本看不见彩虹,只能用心体会。但是他可以啊。


不过Beam转眼一想,曼谷都已经快一个月不下雨了,就很绝望。


他在私人账号上打了一大段那部小说里的一段话,就是两人去看彩虹时的那段。


“美不一定非要用眼睛来看,心也可以感受,彩虹没有什么特别,你在心里它是什么模样,它就是什么模样,只属于你的模样。”


那天下午Forth先生奇迹般地回家很早,手里还拿着一个泡泡枪。


“带你去玩个好玩的。”


Beam不明所以。


那天下午阳光明媚,炽热的太阳光烤在身上烫烫的,空中不见一片云彩。


Forth用泡泡枪吹了一个超级大的泡泡,泡泡在阳光的折射下映出七色。


赤橙黄绿青蓝紫,与彩虹的七色相比一色不少。


 


当天晚上Beam和Forth说:“我觉得我们可能心有灵犀,为什么我心里一想看彩虹你就能变出彩虹给我看呢?”


Forth笑着却不答话。


“谢谢你,Forth。”


Beam是真的很满意这个礼物,但是尽管他真的很感谢Forth给他的彩虹,他今天晚上还是要看小说,因为他看了一周的小说就在今晚上就能看完了。


他还没看到那句经典的句子的出处,很着急。


他刚想拿起手机,就被Forth一把按住。


“就这么谢我的?”


“我怎么一点都没感觉出诚意啊?”


Beam在他嘴上亲了一下,算作安慰。


“乖,今晚我的小说就能结尾了。让我看完!满足下我的好奇心!”


Forth把他手里的手机扔到了床头柜上,扑倒了Beam,双手压住他的胳膊,让他完全够不到手机。


Beam心里觉得这个姿势有点熟悉,可又想不起到底是咋哪儿看见过。


Forth俯身凑近Beam的耳边,用气音说道:“你不是想知道结尾吗?不用看小说,我来告诉你,结尾。”


Beam这下终于想起来他是在哪儿见过的这个姿势了。


就在刚刚被放到床头柜上的手机里,那部小说中的某一章。


床头柜上的手机还亮着,小说的最后一章的最后一段话是这么说的。


“若是没有灯,你就是我的灯塔;若是没有颜色,你就是我的彩虹。


曾经有人问我,如果世界没了颜色会怎样,当时的我一直饱受这样的痛苦,但现在没有了,因为我的世界灰暗一片,但有了你也就有了彩虹。”




————————————————TBC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