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

【Forth×Beam】影帝【三】(泰剧逐月之月同人,ooc)

远山声渡:

终于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怀着悲痛的心情完成了这篇,我很佩服我自己。


另,明天请一天假,去下一些存货,原因众所周知不再赘述。


谢谢。




————————————————————————


Beam和他的团队完全没意料到这次的“澄清”带来了怎样的效果,一条ins,直接把Forth和Beam全都送上了热搜榜单。


Beam翻着手机,发现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他和Forth的西皮后援会站子都办好了。


还有好几万的粉丝数。


现在的粉丝都是外星人吗?


事实证明,Lily的经验还是丰富,但同性西皮大火的同时,就会导致另一方异性西皮的炒作降温。


而这部电影本身又并不是同性题材的电影,所以热搜也就存在了一个下午,就被公司花钱买下来了。


这件事情并没在Beam这里发酵多久,因为Beam很快就接到了新的工作。


他最近正在外府拍戏,拍摄进程紧张,基本上过上了与世隔绝的丛林生活,不过这对于他来说,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只不过,很久都没见到Forth了而已。


事实证明,人是不经念叨的,Beam这边刚念叨完他很久没见到Forth了,那边Forth就跑到外府来了。


“我来给杂志拍照,来外府取景,顺便就来看看你了。”


当时正值晚饭时间,Beam提出了要请Forth吃个饭。


Forth没多说什么,只是笑着看着他:“好啊。”


晚饭依旧是些汤汤水水的东西,但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他们吃的是米线。


“我还没来得及跟前辈说清楚上次的勺子事件。”


Forth抬手打断了他。


“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儿,而且一定要说的话,这事儿因我而起。”


“你总不能说,因为你的勺子把我投上影了就要跟我道歉吧。”


这下Beam也笑了。


“那倒不是。”


“但是Beam啊。”


“嗯?”


“能不能以后都不要叫我前辈了啊,听着很别扭啊。”


“那...叫什么啊?”


Forth凑到他的耳边,用气音说道:“那不如,就叫亲爱的吧。”


Beam一口气没上来,差点当场吓死在米线馆。


等他反应过来以后,脸颊的红晕已经蔓延到了脖子根。


“喂!”


Forth顺手捏了一把Beam的脸


“开玩笑呢,你叫我Forth就行了啊。”


Beam第一次觉得,这个人还真是有些危险。


 


电影的档期定在了六月,Beam从片场匆匆赶回曼谷参加电影宣传会,宣传会无非都是一些官方宣传,主持人在台上和导演尬聊,演员偶尔配合着演演戏。因为Beam的人设,他还需要配合着借梗抛梗。


这对私下的Beam来说是件非常难的事,但是有台本就好说太多了。


大不了,就背嘛。


他的眼神投向过Forth好几次,眼见他一脸面若冰霜,自从知道了他和自己是一样都是公司给安的人设以后Beam怎么看Forth怎么觉得喜感,一个控制不住,居然当场就笑了出来。


主持正发愁找不到话题,看见Beam笑了,以为是他能接上自己抛的梗,忙把话题转向他。


而Beam此时内心是懵逼的。


嗯?我是谁我在哪儿?


“所以在拍摄期间,Beam有什么趣事儿跟大家分享吗?”


台下的粉丝激动地尖叫。


他接不上来话,这台本里也没写啊啊啊!咋不按套路出牌呢?!


他这边正抓瞎,那边Forth开口了。


“说到趣事儿,我倒是想起来了一个。”


“我和Beam在拍完床戏后有一阵都彼此不敢看对方的脸,就彼此都觉得很害羞。”


Beam在内心里开启了弹幕模式。


什么彼此不看对方的脸,你那几天有和我说过一句话吗?


哈?害羞?面瘫一样完全看不出来你害羞啊!


等一下!


......


他的意思是,因为害羞所以才不来跟我说话的???


Beam慌张地舔了下嘴唇,下意识地正襟危坐。


 


宣传会后的第二天,影片的预告片如约上线了,这次除了双四西皮冷饭热炒以外,预告片里又多了一个新人映入了观众们的眼帘。


Beam首次在电影里承担男二的角色,预告片里的镜头不少。而Beam以往在荧屏上的形象多数是活泼开朗的,这次饰演了一个较为阴鸷的角色,一开始并不为大家看好,可谁知预告片上线了以后观众的反响普遍还都不错,对这个新人演员也萌生了不少的好感。


算是全了一波路人粉。


Beam躺在沙发上刷着ins。


他最近闲赋在家,没有剧拍,也没有综艺做。


如果说唯一有点什么工作的话,那就是在家上上网营业一下ins,回复些粉丝的评论。


“小哥哥工作加油哈!但是也要注意休息!”


“谢谢你❤”


“预告片很惊艳,没想到蜜糖出演这么一个忧郁的角色也可以把握得很好。”


“请多关注我们的正片哦。”


“哥哥那天在宣传会上懵懵的样子也很可爱呢!”


Beam手一顿,随即想起了那天的窘境。


不过话说回来,那天如果没有Forth,他可能会更窘迫吧。


不知道他最近在干什么诶。


Beam摇了摇头,想把那个人暂时扔出自己的脑海中。


他切换了自己的私人账号,想刷点有意思的事,至于工作,就先让他烟消云散去吧。


“深夜幽会?Forth&April举止亲密!”


阿莱哇?


Beam点开新闻,屏幕上是一张Forth和April进入酒店的照片,举止嘛,他倒没看出来有多亲密,但是进入的那家酒店是当地有名的一家五星级酒店。


Beam心情Down到最低。


他关上了手机,不想上工作号迎合粉丝艹人设,更不想上私人号看着Forth和April亲密的回酒店。


他在娱乐圈混了有几年了,虽然不是老油条,但是他也深谙一些娱乐圈的内幕。


比如现在正是电影宣传期,这条新闻很有可能是给电影炒热度,而且以狗仔队的一贯作风,这张照片是不是合成的还两说。


但他还是很丧,就是很丧。


他打开私人ins号,发了一条久违的ins


“丧。”


哪知他刚发完这条不久以后就收到了一条私信。


“怎么了?”


发消息的人是他网络上的一个好友,俩人彼此断断续续的聊了也有一年多了。


“你还不了解我吗,我丧起来从来不需要理由。”


“那让我猜一猜。”


“职场失意?”


“NO”


“那就是情场失意了。”


Beam这边沉默了好久。


“不算吧。”


“怎么不算呢?”


“他...是总喜欢来撩我,但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啊。”


“?”


“嗯...我不知道他对我的心意,所以很迷茫,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我又很不爽~”


“并不知道自己在傲娇个什么劲。┑( ̄Д  ̄)┍”


“那么...你是已经肯定自己喜欢他的心意咯?”


 


Forth在公司里刚刚发了一场火,就是关于公司没事儿给他买头条的事情。他不反对公司买头条,但是他很反感公司这种“借题发挥”式的炒作。


“就是一张普通的照片!导演还在旁边,怎么就举止暧昧了?”


Forth气的想摔电脑。


“冷静冷静。”经纪人劝他


“你今天也很怪,为什么就因为这么一点事就和公司发火啊,太不理智了。”


Forth打开手机,想给自己降降温。


他玩了五分钟手机后,情绪得到了明显的缓解。


经纪人终于放心,也不催他,任他摆弄手机玩。


《逆行》这部电影马上就要上映,这期间不能出任何差错,热度也不能降。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虽然很生气,但是绝对不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来,人前我还是配合宣传组CP,但是希望私下里能给我自由。”


Forth关上手机,很明显的心情好了不少,说话平和了许多,甚至还对着经纪人笑了笑。


“我相信April也不喜欢这样的炒作。”


“毕竟April快结婚了。”


 


Beam拿着手机,盯了很久对面发来的那句话。


“那么...你是已经肯定自己喜欢他的心意咯?”


他也很烦恼,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意。


“就...我今天这样,算得上喜欢他吗?”


“你有没有时刻关注他的动态?有没有很期待他的出现?有没有看到他和别人亲密就心里发涩?”


“如果都有的话...”


“那我可能真的喜欢上他了吧。”


 


电影首映那天晚上十一点半,Forth骑上摩托连夜赶到了Beam家楼下。


Beam刚下好了电影准备上床去看就接到了Forth的电话,他犹犹豫豫,心里不是很想接,又很想知道他给自己打电话干什么。


总不会是通知婚讯吧...


“喂。”


“我在你家楼下,下来带你去看电影啊。”


Beam凑到客厅的钟表前又确认了一遍时间,的确是深夜十一点半没错。


“这么晚去哪儿看电影啊。”


“那你先下来嘛。”


Beam穿了件衬衫一条大短裤就出去了,毫无形象可言的搭配。


他腿脚麻利地上了Forth的摩托车后座。


“抱紧我。”


“哈?”


“抱紧我啊。”


Beam小心翼翼地摸上Forth的腰,Forth抓住他的手,环抱住了自己。


到了影院以后Beam才明白过来他要带自己看的是什么电影,他这两天被各种情绪敲得七荤八素,已经差点快要忘记今天就是电影首映了。


十一点五十分,两人入了场。


“我包了一个小场,就咱俩,不会被发现。”


那的确是一个小场,有点像VIP的情侣场,座椅还都是粉红色的。


Beam无力吐槽这家影院老板的审美了,就算是情侣场,要不要这么恶俗...


零点整,影片正式开演。


两个演员深夜来看自己的影片的首映场,看着荧屏里的自己互飙演技,老实说Beam是有点羞耻的。


他们娱乐圈有的演员非常喜欢回顾自己的作品,有的演员非常不喜欢看自己的作品。


Beam是后者。


就在他还没有完全适应这部片子的时候,下一个镜头直接让他崩溃了。


床戏。


OMG


和自己演床戏的人还就在旁边...


致命一击。


他好像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了。


电影里的自己正歇斯底里地对着男主喊道


“可是我喜欢你啊!”


这时Beam感到Forth凑到了他耳边的温度,他的呼吸温热,吹在自己耳边痒痒的、热热的。


“我也喜欢你啊。”


随即Beam感到一双唇落在了自己的耳垂。


致命二击,Beam想。


Beam觉得,自己可能完蛋了。


他不是个扭捏的人,遇到事情也是尽量想着解决办法,感情问题上也是从不拖沓。


他只是,需要别人给他一个肯定的答复。


现在肯定的答复来了,他心里反而不慌了,相反还有点暗暗庆幸。


庆幸他和四月姐并不是情侣关系。


一直到电影结束,Forth都没有再来骚扰他了,而是放任他安静地吃爆米花。


但是电影结束的时候,Forth主动地牵上了Beam的手,拉着他一直走到摩托车前。


“我和四月没关系。”


Forth开门见山


“四月下周就会去美国注册结婚。”


“那张照片其实有三个人,导演就在我旁边,但是被狗仔剪辑掉了。”


“我说完了。”


“不知道Beam先生考虑的怎么样?”


“Beam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试试看?”


Forth倾身向前,鼻子就快挨上Beam的鼻子,一双眼深情地望着他。


Beam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但他知道,自己应该给他一个明确的回应。


于是他在Forth的侧脸印下了一吻。


然而他们谁都不知道,草丛里鬼鬼祟祟的两个人已经跟踪他们很久了。




————————————————TBC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