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

【Forth×Beam】影帝【四】(泰剧逐月之月同人,娱乐圈AU,ooc)

远山声渡:

这篇飘了很久


终于落地


这就是出了一周门的后果...


看完这篇不要说我开假车,因为我自认不会开车


也不要问我的良心在哪里,我们仙女不需要这东西




——————————————————————————


“十点见。”


某知名娱乐星探在twi上发出了这句话,此时是上午九点四十分。


粉丝们看到他发了这句话就知道,肯定是又让他们拍到了什么爆炸性新闻,一边焦急地等待着十点的到来,另一边又在心里暗自祈祷千万不要和自家爱豆有什么牵连。


十点整。


“深夜幽会?还是朋友关系?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上传以后,所有女性艺人家的小粉丝都安了心,因为虽然标题取的很有噱头,看起来像是拍到了情侣幽会,但是实际上是两个男性艺人。


二人看起来像是在耳语,但也像是在亲吻脸颊。


照片高糊,而星探又没有直截了当的说明这是哪两个人,只是能依稀根据街道分清这是一家大型影院的门前。


于是已经确定与自家无关的粉丝们就开始无奖竞猜这两个人到底是谁。


Comment:


“咩,我说这会不会是哪个已经出柜的明星啊”


 


“的确有这个可能性!”


 


“不过如果是出柜的明星,那这根本不是什么劲爆的消息啊┑( ̄Д  ̄)┍”


 


“大家仔细看他们穿的衣服,如果不是星探发出来的我根本都不会注意到他们是明星!”


 


“对的对的!现在的小明星真是太精明了。”


 


“说了半天也没说到重点啊,这两个人到底是谁还是没头绪啊......”


 


“都散了散了吧,我看这八成就是两个好基友出门一起看了场电影,然后靠耳边说了句话而已。”


 


“说到电影我想起来,昨晚有什么电影吗?”


 


“靠!昨晚是那个什么《逆行》首映吧!!!”


 


“好了朋友们,谜底揭开了,这很明显就是Beam和Forth两个主角了┑( ̄Д  ̄)┍”


 


“我家小哥哥在拍戏好吗?靴靴!带他出场给出场费了吗您?”


 


“谢谢给我家小哥哥的新电影打广告#Beam逆行# #我的Beam我的少年时代#但是无关事项就不要带Beam出场了,谢谢各位大佬[抱拳]。”


 


“我家小哥哥是一定会和漂亮妹子在一起的嘤嘤嘤~#Beam我的阳光我的药#”


 


“为什么前辈家还没说话后辈家就开始急于撇清关系?饭圈行为准则某家怕是要回炉重造了科科。”


 


“我家爱豆明确表示过自己喜欢妹子, ”而且夜店小王子人设不崩靴靴,前辈家又如何前辈家就可以倚老卖老吗?


 


“#Forth# #Forth逆行# #Forth秘境之绝处逢生#请各位妹子专注自己资源,每个话题间不要忘记带空格,同一条话题刷三遍即可。”


......


这边粉丝撕逼大战即将开幕,那边两位正主正逛商超不亦乐乎。


“豆腐皮呢?豆腐皮买一点吗?”Beam拿着一盒豆腐皮问Forth


“好啊,嗯,要不要拿点土豆?”


“不要了,土豆家里还有一个。”


“哦对了,Forth拿一个彩椒,这样汤底会好看一点。”


“锅底你喜欢吃什么?咖喱还是辣底?”


“咖喱吧。”


“那还要再拿一盒咖喱块...”


Forth的手覆在Beam推着车子的手上,凑到Beam的耳边悄声说:“我的Beam真贤惠呐。”


Beam把压在Forth手底的手抽出来,轻轻在Forth腰上拧了一把


“快去拿彩椒!”


要去拿彩椒之前也不忘在Beam脸颊偷香一口的Forth没看见的是,在他转身去蔬菜区的一刻Beam的脸已经羞似火烧了。


两个人买了小200块的东西,全都是蔬菜水果调味料。


说实在的,Forth还从来没在商超里买过除了酒以外的任何生食。


“有男朋友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你想蹭饭就直说呗。”


“才不是呢。”


Forth突然靠近副驾驶的Beam,隔着空气都能嗅到暧昧的气味。


Beam的喉结上下浮动。


然后Forth帮Beam系上了安全带。


“回家!”


Beam说要给Forth煮泰式火锅,本来是想去Forth家煮的,结果Forth说他家没有电磁炉。


于是Forth又一次登堂入室了Beam家。


大影帝Forth帅气多金,看起来十全十美,却对做饭不怎么精通。


“不行不行,青椒不能那么切,带籽就太辣了。”


“咖喱放几块呢?”


“两块就行了,放太多会很咸。”


“哦对,在底汤里再加一点牛奶吧。”


“诶?为什么?”


“这样煮出来的肉更嫩啊。”


Forth从冰箱里拿出来牛奶,先倒了一点到锅里,又倒了一杯给Beam。


“完全没想到,你居然生活能力这么强。”


Beam就着Forth的手喝了一口牛奶


“我也没想到你的生活能力这么不强啊。”


奶渍在Beam的嘴唇上画了一个圈,Beam的舌头出门巡逻了一趟,还是没能扫清牛奶留下的痕迹。


Forth放下手里的牛奶杯,嘴唇就势凑到他的嘴唇前帮他扫除了那剩下的一点奶圈儿。


这是Beam第二次感受这个人的唇,只不过这次又附赠了一条灵巧的舌以及一个不知道算不算得上的吻。


就在二人打算加深这个吻,更进一步动作的时候,Forth的手机突然作响,Forth扶额,拿出手机一看,发现是经纪人。


Forth挂断了电话,在Beam的嘴唇上浅啄了一下。


“吃饭。”


“今天谁都不能打搅我和你吃火锅。”


 


两个人吃完火锅以后Forth主动提出洗碗,放Beam在沙发休息。


“你不要把我的碗打破了,很贵的,而且都是一套。”


“放心吧。”


Beam趴在沙发上玩起了手机,他发现他的私人ins账号有一条未读私信。


“你们进展怎么样了?”


还是那个他在网上认识的网友。


“我们昨天去看电影了。”


“嗷,新上映的那部吗?”


“对啊。”


Beam趴累了,转了个身换了一个躺着的姿势。


“emmm,我们讲清楚了,决定交往看看。”


Beam发完这句话以后对面很久都没有回复,一直到他这局王者荣耀都赢了,正打算再开一盘的时候才又收到了对方的消息。


“那真是恭喜你了,祝你们百年好合❤”


Forth洗碗大约洗了能有将近两个小时才从厨房出来。


“我差点以为你要住在厨房。”


“那怎么会,有你在我根本不会舍得住厨房。”


Beam坐起身和Forth说:“你不回经纪人电话真的没问题吗?”


“我都能猜到她找我什么事,还不是因为昨晚咱俩被拍,她想让我上ins安抚粉丝。”


“可是我啊...”


“我偏不上网去发那个什么通稿,我不要否认和你的关系。”


Beam心想坏菜了,他今天被这个人无形中撩了几次了?从在超市直言不讳地说自己贤惠到在车上帮自己系安全带,再到现在说不要否认他们的关系。


他们不过刚确认关系一晚而已啊,准确说连24小时都还没到。


这个人怎么感觉有一种要跟他携手一生的感觉啊。


今天凌晨的时候他们彼此的经纪人就已经联系过了他们二位大明星,记者蹲点拍完了明星以后媒体公司直接找上了经纪公司谈价码。


虽然照片高糊,但是以那个距离来说,要认出他们两个人并不难。再加上现在的粉丝都是FBI的化身,连上次的勺子事件都能被他们说的有板有眼,再加上一点脑洞和渲染,没有的事儿也能让他们想出个七七八八。


但是问题最后也是出在价码上,三方会谈最后没谈拢,媒体公司没拿到想要的价码,照片还是被放了出来,只不过名字被马赛克了。


Beam考虑很多,包括他自己这次冲电影节最佳男配的提名还有Forth以后的星途,甚至包括照片放出去以后粉丝的态度。倒是反观Forth无所畏惧,一副“爱怎样怎样”的态度,甚至Beam觉得他可能觉得这事儿说出真相最好了。


Beam这才发现他们二人的真正不同在于什么地方。


并不是性格上的反差,而是对待事情的看法。


他自己很容易想东想西,而且遇事经常会把最坏的结局想出来,但是Forth就不是,他是活在当下的那种人,而且很少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他牵挂住心,过得比较随性。


Beam也无法评价这种性格,他只知道正是因为Forth的这种顺心随意他才会不可自拔地喜欢上他。


 


时针指向了九点整的时候外面突降大雨。


夏天的天气就像患了阿兹海默症的老人的脾气一样难以捉摸。


且不说大雨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就说现在的时间Beam也不敢让他深夜一个人开车上路,更何况他们还喝了一点酒。


“都怪你吧,洗碗洗两个小时,现在怎么回家?”


Forth依旧是笑嘻嘻地看着他,仿佛无法回家的不是他一样。


“那我就不回家了啊。”


Forth期待的目光看得Beam浑身发痒,他走进浴室,拿了一条浴巾扔到Forth怀里。


“去洗澡!”


洗过澡以后的Forth十分自觉的上了主卧的床,美其名曰只有一个卧室。而Beam对于这件事也没有什么异议,他不是个扭捏的人,既然做了情侣有些事情就是顺理成章的,这他看得很开。


“在干嘛?”Forth似乎很好奇Beam在和谁聊天。


“和朋友聊天啊。”


说完这句话以后,空气中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Beam放下手机举手投降


“好了好了,我不聊了,Forth不要生气呐。”


原本背对着他的Forth在听到这句话以后立刻转过身换了一副面孔,笑着对他说


“我哪有那么容易生气。”


“不过你还是得补偿我。”


Forth的魔爪伸向了Beam腰间的痒痒肉,几下就把Beam压在了身下。


“就比如,肉偿。”


气氛正浓,Forth的嘴唇马上就要挨到目的地——Beam的嘴唇的时候,一阵响亮的电话铃声给两个人惊醒了。


Forth有一句mmp还没来得及说出口,Beam已经接了经纪人的电话。


“Lily姐。”


“我想了一整天觉得还是要问你这个问题,首先说好我并不是八卦啊,我只是作为你的经纪人想了解一下你的生活情况。”


Beam对着自己这个连环炮式的经纪人小姐姐也是无可奈何。


“可是姐,现在快十点了啊,你就不怕我睡觉了啊?”


“睡屁!你三分钟前还发了ins,你这个网瘾少年。”


Beam无奈地挠了挠额头,心想他的确是要睡了啊。


只不过这个“睡”和传统意义上的“睡”有那么点区别。


“姐你想问什么?”


好在是Beam还记得重点。


“我其实也没什么问题。”


“emmmm,就是想问你和Forth到底是什么关系?”


Beam看着身旁这个脸色铁青的人,觉得自己要是再不挂电话他可能就要崩溃了。


“就,情侣呗。”




——————————————TBC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