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

【Forth×Beam】影帝【二】(泰剧逐月之月同人,娱乐圈AU,ooc)

远山声渡:

全都是我瞎编


而且因为我不熟悉ins的操作,全都是借鉴了部分国内知名APP完成的。


所以就是想说,如果让大家跳戏了,都是我的锅。




——————————————————————————


从那天过去以后,Forth能明显的感觉到Beam在躲着自己,在片场能尽量避开就避开不说话,拍完戏以后交流更是少得可怜。


April感受到了气氛的怪异,开玩笑地和Beam说


“总不会拍了一场床戏不好意思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Beam脸上青一阵白一阵又红一阵,脸色不可谓不好看。


“四月姐,您想什么呢?!”


四月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就去找Forth对戏了。


Beam心中暗暗庆幸,幸亏这些天Forth也没来找他说话,不然一定能看出他的不对劲,他自己也特别奇怪为什么自己这些天一看到Forth就心里别扭。


有点难为情,还有点心律不齐。


总不会真的像四月姐说的那样拍了场床戏就不自然了吧。


不要吧,那这样自己以后的拍戏历程岂不是要很艰辛...每拍一次激情戏就没法直视和自己演对手戏的演员...


Beam翻了个白眼吐了吐舌头。


不过让Beam庆幸的是,电影的拍摄周期并不像电视剧一样长,再加上他们剧组的配合度和效率不是一般的高,堪堪三个月,他们就杀青了。


娱乐圈里的工作分很多种,杀青宴也是如此。有能推掉的,比如导演或者主创们自掏腰包请工作人员吃饭的杀青宴就可以推掉;也有不能推掉的,比如像这次,为了给电影打出一个良好的宣传广告,主创人员们在吃这次杀青宴之前特邀了几大媒体前来跟踪拍摄报道。


这种杀青宴,不仅不能推掉,而且每个演员还都得盛装出席。


谁要是真以为这是杀青宴,就是真傻子。


Beam内心是很不喜欢这种场合的,他很讨厌在饭桌上还要假意奉承,大家来参加宴会却没有一个人是真的来吃饭的。往往到最后饭桌上的菜一口没动,大家却都饿着肚子去续摊。


但是没办法,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软。


这是工作,Beam在心里默念了一百遍。


Beam到达宴会厅的时候算是比较早的,但他很快就发现自己并不是最早的。


有人比自己到得还早。


“Beam。”Forth没多说什么,只是叫了声他的名字轻轻点了点头。


“萨瓦迪卡,Forth前辈。”Beam回礼。


Forth礼貌的不像是进过对方家门的人。


Beam实在搞不清楚这人到底是在干嘛,有的时候热情得仿佛自己和他认识了二十多年,有的时候又这么冷淡。


哎...


Beam心情又双叒叕不好了。


但是Beam很快就没有时间去让自己再继续丧下去了,因为今天公司除了给他安排了参加杀青宴这个行程,还给他布置了另一项工作。


杀青宴直播。


他今天要演的是一个吃货直播。


但他不能真的吃,因为最近他有点水肿,晚餐都不敢吃太丰盛。


Beam拿起一个蟹腿,对着手机屏幕吃的很开心,但其实那个蟹腿里都是壳子,没有肉。


“今天杀青宴的菜超级丰盛呢!”


Beam切换了摄像头,给粉丝们看了一眼桌上的菜。


Beam在心里默默唠叨‘的确很丰盛,但都不是我的,气。’


“蜜糖多吃一点啦,最近拍戏都瘦了。”


“我的爱豆天生吃不胖诶,真让人苦恼。”


‘Beam先生的小宝贝送出一艘游艇’


‘今天也要做一条合格的颜狗送出一辆法拉利’


“蜜糖有不喜欢吃的食物吗?”


Beam望着啃了半个小时的蟹腿,顿时悲从中来。


但是他依旧保持着微笑


“没有啊,我不挑食的。”


就在Beam即将直播结束的时候,Forth突然从他身后出现了。


“啊啊啊啊啊!是四哥对吧!对吧对吧!”


“帅的我腿软啊啊啊啊,表白四哥!”


Beam尚且没发现Forth已经在他身后候了多时了,发现他还是因为在镜头里看见了他。


“嗷,前辈。”


Forth笑了笑,示意他先做完直播。


直播本来就已经快要结束了,Beam怕怠慢了身边这位大佬,匆忙地结束了这场直播。


“走,我带你去个地方。”


Beam一脸懵逼


“去哪儿?现在走不大合适吧前辈。”


Beam看着还没怎么退场的的媒体和导演主创们,总觉得这样不是很礼貌。


Forth一把拉上他的手


“我们从后门走,没人发现。”


Beam就这样被Forth拉着手从酒店的后门溜之大吉。


Beam从后门出来后才想起来,自己的车还在酒店大门口,而且他也不知道Forth到底要带自己去哪儿,就在他想着要提议Forth不如先去门口提个车的时候,Forth已经骑着一辆H2R过来了。


一辆磨砂黑的炫酷摩托车,据说还是限量版的。


“嚯~酷哦。”Beam毫不保留地给了这辆摩托车一个惊艳的赞叹。


Forth递给他一个头盔让他带好,Beam麻利的戴好头盔上了车。


Forth抓住他的双手环抱住自己的腰,这样一来,原本还有点距离的两个人一下变得紧贴。


“抱好哦。”


深夜的凉风吹在Beam的脸上竟也有一丝丝惬意。


他心里积攒了好多好多疑问,都是关于他现在抱住的这个人的。


Forth骑着车带他来到了一家小面馆,时值深夜,面馆已经没什么客人了。


Forth带着他找了一个角落里的位置。


“宴席不好吃吧。”


Beam摆弄着手里的筷子,心里尬笑


“也不是,我最近在减肥,有点水肿。”


“这家的面还挺好吃的,你可以尝尝看。”


Beam对着面前的面做了很久的心里建设,终于问出了在摩托车上就想问的一堆问题


“平时还从来不知道前辈会骑摩托车呢。”


Forth给Beam添了一筷子菜。


“我一直就是骑摩托车的啊。”


“那...”


“你是想说我那辆路虎吧?”


“那不是我的车,我借的。”


Beam心想那你可真的是很棒棒了,难道Forth的经纪公司还苛待艺人不成?这些年赚的钱还不够买一辆低配路虎啊?


Forth看着Beam多变的表情,像是住在他的心里一样全都看透了。


“当然不是我买不起,是我不喜欢开车。”


“最开始公司说,要给我设定一个高冷人设,我说我不适合,但是我刚出道那两年正流行霸总人设,我反驳无效,就这样被赶鸭子上架。”


Beam在心里为Forth点了100颗蜡。


“后来这个人设根深蒂固了,我想变人设都不大可能了。公司为了给这个人设再添一把火,让我去买路虎。”


“但是你还是喜欢摩托车是吗?”


“对啊!”


“所以平时需要开车露在粉丝面前的时候我就去借我朋友的路虎。”


Beam忍笑忍得快憋不住了,没想到同是天涯沦落人,大影帝Forth也得面对这样的困扰。


Beam本以为又要过一个很丧气的夜晚,但是人生处处有惊喜,没想到那天晚上他上床睡觉前的心情无比只好。


至于原因是什么...


可能是找到和自己一样的人了吧。


 


Beam心情舒畅,第二天上午也没有工作,一觉睡到十点半,起床以后哼着歌去冰箱里拿牛奶,然后照例吃早饭的时候刷两条娱乐新闻。


“双四CP再发糖,杀青宴互投喂,到底是暧昧还是真的恋爱了?!”


Beam点进新闻一看,是昨晚杀青宴,Forth在给April夹菜。


他知道,他们公司又买热搜了,不过这并不稀奇,毕竟这部电影是他们公司投资制作的,又有两位演员参演,买热搜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


不过这个配图...看着就很诡异,因为当时Forth其实是在给同桌的工作人员夹菜,让媒体一拍就变成了“暧昧投喂”。


Beam翻了个白眼,又继续往下翻。


然后他就看见了自己。


“深夜面馆吃面,Beam到底有没有偶像包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eam为自己在公司日益上升的地位感到自豪,他万万没想他们公司这次下了血本,不仅仅给四月姐买了热搜,还附带给自己也买了一个。


莫不是自己是个买一赠一的吧。


Beam赶紧停下脑洞,想看看这回是哪张图。


不出他所料,这张图刚好是昨晚他和Forth一起吃饭的那张图,但不知道狗仔用了什么乾坤大挪移大法,硬是在那张照片上没看到Forth的半点影子。


他吃过早午饭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他下午还要去趟公司拍一组画报,又双叒叕是阳光活泼画风的画报,他心里是非常想拍一组阴暗黑化风的。


但是公司不让。


他把手机放在经纪人Lily手里,就去拍画报了,一直没再看手机消息。


直到第一组拍完中途补妆的时候,Lily拿着手机去找他。


Lily看起来很慌张的样子,急匆匆地走来化妆间找他。


“怎么了Lily姐?”


“你先告诉我你昨晚和谁去吃饭了?”


Beam没反应过来,想自己昨晚的行程经纪人该是知道的啊


“杀青宴啊,和剧组吃饭啊。”


“不是这个!吃面!”


Beam这才明白了Lily的意思。


“没谁啊,我和Forth前辈去吃的。”


Lily明显的放下了心,然后把他的手机塞到他的手里


“你看看。”


Beam点开ins,发现上面都在讨论一件事,就是自己昨晚和谁去吃面这个事情。


起因是一个名叫Beam的小迷妹的ID发的一条ins


“放大了这张图以后我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仔细看Beam手上的勺子,那上面是不是透着一个人影儿?!FBI们你们在哪里!”


配图就是早上Beam在娱乐新闻版看到的那张图。


他是很佩服他的这群小粉丝,这么一眯眯人影他们也看得到,而且还是投影在勺子上的。就算他说是老板,他们也没法反驳啊。


“既然如此,事情就简单多了,你就实话说是Forth,正好也帮你炒作一下你的新电影里的那对同性西皮。”


Lily说完这句话就走了,她向来说一不二雷厉风行,都没给Beam一个反驳的机会。


Beam只得打开ins,敲上了那几句话


“昨晚和我一起吃面的不止我一个哦,还有Forth前辈。”


然后还配了一张他和Forth的合照。




——————————————TBC

评论

热度(43)